七炷

日常废话多
这里,手帐和许嵩
现在喜欢brush!没有特别说明的时候底图就是自己拍的!
可能还会分享低像素手机摄影x
✧(≖ ◡ ≖✿)

好久不见!我又回来啦!
这次是混更……
p1是什刹海和长城。p2和p3是吃的。这几天吃了西贡妈妈和北京烤肉【忘了叫啥了反正hin好ci】还有四季民福的烤鸭。
p4是我去清华大学找泡泡啦!泡泡,清华的直博女孩【我那天惊了我一直以为她是本科】她超温柔超可爱,拎着我的行李箱骑自行车带我逛清华,快乐!
p5是我最爱滴故宫,我买了好多胶带,奈何回到宁波后太阳不太好,等太阳出来我要拍一拍,故宫胶带是令人窒息的美貌啊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但是乐极生悲了,我没赶上去宁波的高铁然后在北京滞留,最后我杭州的朋友收留我,我折腾了两天终于回到了家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