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炷

日常废话多
这里,手帐和许嵩
现在喜欢brush!没有特别说明的时候底图就是自己拍的!
可能还会分享低像素手机摄影x
✧(≖ ◡ ≖✿)

现在才开始发国庆的照片hhh
因为大一过来以后我每天都在招新,我真的爆哭,太累了
国庆前三天是上海游,因为是和周玉一起,所以做很普通很无聊的事情也很快乐
day1:新海诚展➡️外滩大壶春
真的可以实打实地逛三个小时一个完全值得110元的展!新海诚我之前不太了解不太喜欢,但是看到他的成长和坚持,非常令人感动了
day2:上海辰山植物园➡️点都德➡️百新文具店➡️喵了个咪猫咖
植物园很无聊,像公园,不过我们逛的还蛮愉快der
点都德人真的是丧心病狂的多,我们认怂,没吃到👌
百新文具店好看,但是价钱偏贵,没有我想象中好逛
猫咖!猫咖!猫咖!有生之年一定要多去几次!逛窑子太幸福了!
day3:外贸加上外➡️回家
第三天就是,我带着周玉逛校园顺便穿着jk做作地拍皂片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上外漂亮死了
我们吃了啵啵鱼以后突然发现来不及,超级紧张地赶车,终于发车前一分钟赶上👌

三天太快了送走周玉的时候我都快哭出来,又要进入网恋阶段了5555怎么有这么好的天使啊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