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炷

日常废话多
这里,手帐和许嵩
现在喜欢brush!没有特别说明的时候底图就是自己拍的!
可能还会分享低像素手机摄影x
✧(≖ ◡ ≖✿)

超荣幸的!谢谢宝贝(๑˙❥˙๑)

???:

@七炷  @七炷 @七炷 !!!
生辰快乐!!!!前几天和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在心心念念着你的生辰了😘😘🐣一直在想着要给你做礼物嘿嘿嘿,我都有段日子没有po我的手工了这次因为你生日我才po的!!
希望你不嫌弃哎,其实已经有一份生日礼包去着你老家!感觉东西塞得有点多好担心丢了哈哈哈哈你收到了要告诉我哦!!

🍰🎆🎁🎂🎀🎇🎉🎊

大了一岁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开开心心的!对于认识你这件事是一直很快乐的事情!简直太幸运了😭

希望 你日后越来越幸福,而我们也能一直互寄书信下去!么么么么♥👄

👧璐倩大宝贝儿要多多加油,假期愿你过得快乐!🎆🎆🎆😙😙

话说我们都认识三个月了!!感觉好快呢哈哈哈哈

字丑真的不能摆出来看....于是贴了一个丑丑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😅😅

重要的事情不需要说三次,但还是要再说一次
生日快乐,璐倩♥爱你💓💗😘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