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炷

日常废话多
这里,手帐和许嵩
现在喜欢brush!没有特别说明的时候底图就是自己拍的!
可能还会分享低像素手机摄影x
✧(≖ ◡ ≖✿)

我很真情实感地过来推荐我男神了!
许嵩的第七张专辑《寻宝游戏》马上就要预售了!我来请大家皮克一下他,我不想再让你们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《断桥残雪》、《素颜》(没有说这两首歌不好的意思),也不想再让你们用“网络歌手”“非主流”这样的标签来定义他。他真的在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在成长,你们听听他现在的歌就知道了!
所以,在这条下面报数,点小蓝手【不需要关注我啦】就可以参与抽奖!抽一个人送他的第七张实体专辑《寻宝游戏》,在七月十四(我生日嘻嘻(♡˙︶˙♡))我会请三次元好基友报数。

要求:认真地听完整张专辑。
必须是非常真情实感吃我安利的,老粉路人粉甚至路人都可以,不能是中完奖把专辑放在一边听都不听看都不看还嫌占位置的那种!只要能认真地对待老许沉淀两年的作品,这张专辑送给你就很有意义啦!如果能继续吃我安利去看看《最佳歌手》《大千世界》MV就更好了!

评论(39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