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炷

日常废话多
这里,手帐和许嵩
现在喜欢brush!没有特别说明的时候底图就是自己拍的!
可能还会分享低像素手机摄影x
✧(≖ ◡ ≖✿)

最近确实没有怎么写手帐,但是我家老许出新歌了!
词初看并不惊艳但是细品就很有意思了。这句“你莞尔沏来春间早茶”,和半城烟沙中“还能捧回你沏的茶”是一个呼应。虽然p1应该是个巧合【图源见水印】,但是着实令人惊喜。
还有很多很多小小的心机,他啊,就是这样一个“摆脱了锻字炼句摆脱不了小心机”,不断给我们惊喜的人呢。
再来感受一下p2-5的颜值暴击!我家老许这次的颜值也营业啦!!!

何其荣幸这次天下3的嘉年华是在上海,而我花了好久终于!搞到票子了!马上就可以去听《绝代风华》新歌首唱了!
在微博首发的时候,我冒着被老师点名的危险戴耳机听完了(不要学我hhh),乍听还是他惯有的风格,听到高潮部分,我都快哭了,这也太适合现场了,我都能想到他唱“我心里那一座天刹”的时候,沸腾的热血冲上心脏引起的战栗了。
小时落说,许嵩这个人是需要品的,有时候会像酒一样醇香,有时候也会像水一样寡淡。
变化无常,广袤无限。
这种品味像是一种探索,你会发现他光芒之下的普通,也会意识到这种平凡背后有着怎样的惊涛骇浪。
遗憾的是,你永远无法探索完全,只能在酒和水之间越陷越深,这种过程无法用言语表述,你能表达出来的只有一句:
我喜欢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