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炷

日常废话多
这里,手帐和许嵩
现在喜欢brush!没有特别说明的时候底图就是自己拍的!
可能还会分享低像素手机摄影x
✧(≖ ◡ ≖✿)

我昨天100fo啦!
谢谢大家的资瓷!
从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到现在,有看到自己在一点一点成长(划掉)
也谢谢大家在我这小白起步阶段还关注我,给我蓝手和红心
每次看到这些我都会很感激!
LOFTER上大神那么多你们还来关注我我真的真的太感谢了!!!我无以为报,只有以后努力做出更好看的手帐吧。

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
所以,搞一个小小小小小小的抽奖
关注+蓝手+报数
抽一个小可爱送,零食大礼包@(—-—)@
抽一个小可爱送,胶带分装@(—-—)@
三月十八我家老许上海演唱会一周年的时候开奖

最后的最后,谢谢你们!!!!!!
(emmm,最后的九个你们是认真的吗……为何你们如此相似)
那个,参加的人比我想像的多,那我就,超过10的十分之一中奖率也是送胶带分装吧@(—-—)@
评论里的祝贺我在抽奖结束之后一一感谢!!!
emmm抽奖还没结束就掉粉了
其实我想说,如果没抽中就取关我的,也就随意吧……希望以后能留住你们的是我的作品,而不是我的奖品呀(说大话)

评论(45)

热度(39)